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MRS.HAN
Photobucket 15
Photobucket \./1996.9.29 \./
Photobucket Segamat
Photobucket MY BOY :)
Photobucket MY FREZ
Photobucket 扮靓靓 xD
Photobucket Segamat
Photobucket 人.不.犯.我. 我.不.犯.人
Photobucket 抄袭者【滚】 =]

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活得很累 :(

我最近真的累透了.. 整天胡思乱想.. 

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什么?? 

我真的很想知道.. 

连续两三天都为了这件事流眼泪.. 

我真的心动.. 

为什么在1个礼拜..你就可以改变得那么多?? 

我真的很想知道.. 

可是我就是闯不进你的心.. 

很伤心很心痛很难过!! 

突然很不习惯..电话里没你的信息来..

突然很不习惯..电话没了你的来电显示.. 

你知不知道这几天我都痛苦地活着.. 

没看到你1天..我就快忘记你的样子了..

今天[4月25日]在学校一直想你的样子..

可是我脑海的你,却很模糊..

为什么会这样?! 

你真的很没用唐忆璇!! 我鄙视我自己!! 

昨天更朋友出去,,唱K,,用来喊..蛮爽的.. 

真的很希望你能主动信息给我.. 关心下我..1封也好..我都会很开心~


你看到吗???!!! 


我对你的感觉,,跟其他人很不同,,你很特别.. 


看到你,,心就会很紧张..跳很快?? 


连写你的名,,手都会发抖.. 


我真的很想告诉你,, 我很想你,, 为什么你就是不理我!! 你知道我的心情吗??!! 


以前我没回你信息,,你就会send 1 2 封信息来,,现在呢?? 你一点也不担心!! 


你一次又一次的伤我心..

日后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