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MRS.HAN
Photobucket 15
Photobucket \./1996.9.29 \./
Photobucket Segamat
Photobucket MY BOY :)
Photobucket MY FREZ
Photobucket 扮靓靓 xD
Photobucket Segamat
Photobucket 人.不.犯.我. 我.不.犯.人
Photobucket 抄袭者【滚】 =]

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

不和


难道我从头到尾都是那么做作??






如果你不dulan我为什么不回我信??






由此至终我都没有要跟你翻脸








好玩??刺激??






一点都不








坏人难做




宁愿做好人!! 






静静的!! 






坏人?! 




只会让别人看不起!




我说你的话只有一次!
我承认 我有说你






[最好別再說什麼因為誰 拋棄你們的]]
  
都说了 我爱胡思乱想




随口说说 当真? 




难道你真的是这样?? 






难道你真的认为我这样说你   你就是这样的人吗??











难道做你朋友3年 我会不懂你






由此至终   我才是被忽略的






可能我做你的朋友  3年而已 
[3年罢了] 了不起?? 可笑 




呵,,也对啦,,


我对你也不是付出很多    对吧??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