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MRS.HAN
Photobucket 15
Photobucket \./1996.9.29 \./
Photobucket Segamat
Photobucket MY BOY :)
Photobucket MY FREZ
Photobucket 扮靓靓 xD
Photobucket Segamat
Photobucket 人.不.犯.我. 我.不.犯.人
Photobucket 抄袭者【滚】 =]

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

OPS `!!

被发现了XD

王惠琪啊王惠琪,,
没有人跟我说的蛤,,


是我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你写的东西,,
就想下,,


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的啦 x)
我也没有说要酸siao你啊,,


酸人不好 x)


我都知道你喜欢单身,,
怎么可能会叻,,


好好,,
只是欣赏他,, xp


我都没有跟任何一个人说,,
所以您放心蛤 x)

待续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