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MRS.HAN
Photobucket 15
Photobucket \./1996.9.29 \./
Photobucket Segamat
Photobucket MY BOY :)
Photobucket MY FREZ
Photobucket 扮靓靓 xD
Photobucket Segamat
Photobucket 人.不.犯.我. 我.不.犯.人
Photobucket 抄袭者【滚】 =]

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==

好,,

如果你不是想跟我吵架,,


那为什么不理我??


难道就如慧娟说的你只是静静??


可是由我你看我的眼神,,


是多么不好,,


你瞪我,,


我没有看错


也不是我自己dulan你


而是从你的眼神dulan我


我才这样静静不说话


等你来跟我说话,,等你气消


结果??
[没有]


我也不想说





至于安家林换班的事情,,
如果你真的是安家林的朋友你就该体谅她,,


你觉得她妈妈真的让自己的女儿读那种班吗??

安家林也不想的,,








我在这里可能说错话,,



让你不满意,,


不过我是实话实说








友谊永固??




就被那该死的人给破坏


你的部落格
我每天都报道,,


难道我没关心过你??




如果我不在乎你
就不会时常关注你









为什么要不说话??




事情就不会这样

















蔡慧娟
也是有跟我们说你
还说要逃避你








那是什么道理??
一下这里一下那里












中间人是这样做的??
明白了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