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MRS.HAN
Photobucket 15
Photobucket \./1996.9.29 \./
Photobucket Segamat
Photobucket MY BOY :)
Photobucket MY FREZ
Photobucket 扮靓靓 xD
Photobucket Segamat
Photobucket 人.不.犯.我. 我.不.犯.人
Photobucket 抄袭者【滚】 =]

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

胡思乱想??

你给我的感觉是那样,, 


我没有说你什么,,


她这样跟你说就代表想看到我们破离友谊,,


我也不知到她在哪听到??







真的胡思乱想了我,,


我的人就是这样爱乱想,,
[了解我的人就知道],,


如果我的错,,


那抱歉咯,,


讲错话,,









我只是写了[无言]这个字


不是在说你,,


如果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,, 



累了??
不想再提,,
就顺其自然,,




上天要怎样就怎样


我也决定不了,,\./










慧娟做中间人真辛苦,,


茉莉对不起啦 :)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